电影《弱点》经典台词

电影《弱点》经典台词

橄榄球比赛开局前,都会有一阵子特别安静有序,球员各就各位,边裁肃立。但下一刻,什么都可能发生。接着,球员开始随意冲撞,形同一场车祸,从发球瞬间到第一次骨折,最多只需要四秒。第一秒,乔·西斯曼,华盛顿红人队的四分卫,发球后把球交给跑锋。第二秒,一个假动作,跳骚进攻战术,跑锋又把球回传给四分卫。第三秒,到此为止,鼻塞还由四分卫掌控。接下来的情况,就不受他的控制了。第四秒,劳伦斯·泰勒,自踏入橄榄球坛以来,一直是NFL(全美橄榄球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如各位所知,他也将改变橄榄球。传奇四分卫,乔·西斯曼,从此没再上场。大家都能猜到NFL最高薪的球员大多数都是队里的四分卫,恭喜你,猜对了。但是大家可能没想到,队里第二高薪,通常是左内边锋。这都拜劳伦斯·泰勒所赐。因为,正如每位家庭主妇都知道,首先要付的就是按揭,其次就是保险。而左内边锋职责就是保卫四分卫,免受看不到的攻击,保护他的盲侧。理想的左内边锋要求身材高大,这种人好找,但同时要有宽大的臀部和粗壮的大腿,手臂要够长,手要够大,步伐要够快,要满足这些条件的人可不好找。这个标准可以追溯到周一晚的比赛,和劳伦斯·泰勒。因为,那天它不仅改变了乔·西斯曼的一生,也改变了我。

这是个勇敢的孩子,勇于来到这里,用于争取一个良好的教育机会。他以往去的学校,教育质量很差使他不能受教育,其他这种背景的孩子,根本不敢靠近我们的学校。 柯顿教练,我们理解你对这年轻人的运动天赋很感兴趣

他根本无法参加比赛,除非他成绩好转

谁说什么比赛了,看看这墙上写着“基督教”,如果只是摆着看,干脆涂掉好了。录取迈克尔·奥赫 ,不是为了比赛,而因为这是一件正确的事。

我张望却看到四周都是白色,白墙、白地和很多白人。老师们不知道我听不懂,他们到底在说些什么,我不想听别人的话,尤其是老师。他们给我布置作业,还要我自己做习题,我从来没有写过作业。我去洗手间,看着镜子说:“这个不是迈克尔·奥赫”,标题是《白墙》。

我不喜欢别人叫我大个子迈克

你们有人去过镇子的另一边吗?

你说的是哪儿?

阿尔巴马街 赫特村

赫特村 那听起来很有威慑力

你说的没错

我觉得如果我去了会受伤的

如果你去那里会有损你的名声

实际上我就是从哪里来的,但是不辞辛苦,看看我现在在哪儿?在吃一份18美元的沙拉。说真的,今天的沙拉,水太多了。

利·安妮,你怎么突然对那里的项目感兴趣了,这是你的有一个慈善计划吗? 等等,管理项目的项目

真顺口,钱能生钱。

好吧,算我一个,利·安妮

你想留在这吗?迈克尔。

我哪都不想去。

在这,你有个书桌、衣柜、床头柜、台灯、还有闹钟。肖恩说职业运动员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床,就会睡床垫。我就给你买了一个,不过那床架太难看了,决不能进我家,我就买了个更好的。

给我的吗?

是的。

怎么了?

我从来没有过。

什么?自己的房间吗?

自己的床。

那这就有了。

那家塔克钟 街角那家肯德基 还有下个街区的海客滋(炸海鲜店)

都是你家开的吗?

是的,几百家餐馆都是我家的。

迈克尔,你妈妈给你读过故事吗?

(摇头)

没有吗?

很久很久以前,在西班牙,有只小牛,叫做弗迪南德。别的小牛都喜欢狂跑乱跳,顶头斗角,可弗迪南德不一样,他喜欢静静坐着,细嗅花香。他喜欢坐在牧场的栓皮栎树下,他最喜欢这棵树了,他在树荫下闻着花香,能坐上一整天??

你在听吗?

我一次只专注一件事

肖恩 利·安妮,新年好,我是鲍比表哥,我,我刚喝了五瓶,我就直接问了,你家圣诞节卡上有个黑人男孩。

跟他一比,你们都成小矮人了,就像金刚边上的杰西卡·兰格。

迈克尔在塔克钟能免单吗?要能免单,她能吃垮肖恩几家店了。

这个孩子不错

那就正式收养他吧。

再几个月他就18岁了,合法收养没什么实际意义。

利·安妮,这是出于白人对黑人的愧疚吗?你爸爸会怎么想?

在坟里他还操心吗?我爸都去世五年了,伊莲,葬礼上你穿的简直是雪上加霜。记得吗?香奈儿和那顶惨不忍睹的黑帽子。这么说吧,我的决定,不需要你们赞同,但希望你们能尊重我。那孩子的经历,你们一无所知,如果这是某种嘲讽,我没必要跑这么远和你们聚餐。 利·安妮,对不起,我们不是??

对,我们不是笑你。

你所做的很伟大,你对他敞开了大门,改变了他的人生。

不,是他改变我。

确实很伟大,但柯林斯怎么办?

柯林斯怎么了?

你就没有一点担心吗?让这个人高马大的黑小子和她睡在同一个屋檐下。

真替你羞耻。

童年艰难的孩子,多半都有暴力倾向,会表现在球场上,可这孩子好像,根本不想碰到别人。 他就是小牛费迪南德。

我以为他肯定是个天才球员,真不可思议我费了这么大劲保他入校。

你不是说为了行善吗?

迈克尔,你要驾照做什么?

想要个写着我名字的身份证明。

至少答应我你会考虑一下。

好吧。

好吧?你会考虑一下,还是?

有什么区别吗?

意思是,我们想要知道,你是否愿意成为这家庭的一份子?

我以为我已经是了。

迈克尔,这事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好吗?不是你的错,亲爱的,看着我。

迈克尔,你胳膊怎么了?

我挡住了。

对他喊不管用,伯特,他不信其他人。在他的生命里,那些人都装着想照顾他,最后都跑了。

我知道你申请当温盖特的老师。

我还没他们要求那么虔诚,我只是个有思想的人,陶西夫人。但我也会有一些所谓的-疑惑。 苏小姐,我很欣赏你的坦诚。陶西夫人,有一点你的了解,我不常跟别人说,但是,在你雇佣我之前,你得了解。

是什么?

我是民主党人。

诺克斯维尔非常适合居住,那里有狮子、老虎、熊,还有世界上唯一一条剃刀鲸。不仅那些,而且你会穿斗鸡红袍会很帅。

半数盟军 半数盟军 半数盟军前进,我喜欢这句,全在死亡之谷,六百骠骑向前,LSU体育场因这个故事而命名为死亡之谷,艾尔弗雷德·坦尼森勋爵曾写过,

密西西比大学的LSU

前进,轻骑兵,这好像是进攻。向炮火冲锋,他说,这就像球门区,进入死亡之谷,六百骠骑向前,前进,轻骑兵。难道有人灰心?没有。虽然战士知道,有人疏忽犯错,有人出错了

吗?是的,是他们的指挥官,他们的教练。

他们知道长官犯错,怎么还往前冲呢?

他们没有回答,他们不问原因,只是慷慨赴死。进入死亡之谷,六百骠骑向前。 他们都会死,对吧。

是的。

那真是太悲哀了。

理解勇气是件难事,你可以因为笨主意或错误产生勇气,但你不应该去质疑长辈,不该质疑你的教练,或者你的老师,因为他们定下了规矩。他们也许是最懂的人,但也许不是。这都取决于你是谁?你从哪来?难道不会有最少1/600的人,考虑过放弃而转投另外一边吗?我是说,死亡之谷是个悲剧。所以勇气是很微妙的,你应该总是对别人言听计从吗?有时你可能甚至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做,任何蠢人都可能有勇气,但荣耀,才是你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真正动因,那才是真正的你,才是你想成为的你。若为重要的事情努力而失去生命,那么你就拥有荣耀和勇气。这非常好。我认为这就是作者想要表达的。那就是你应该希望拥有勇气,努力得到荣耀。也许甚至恳求别人教你怎么做来取得这些。

 

第二篇:美国电影的经典台词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让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一个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现在的我,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换一身更合身的衣服,你会觉得惊讶吗?

《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007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属于你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棒球运动不相信眼泪!(《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阿甘正传 Forrest Gump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我笑对危险。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能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

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飘 (乱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你是我最喜欢的,你也是我等待了最久的女人。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泰坦尼克号 TITANIC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走运极了.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你跳,我就跳.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4.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会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像这样死去。

加菲猫经典语录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因为它们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逮住。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there is a woman.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女人。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每个单身汉都应该结婚。毕竟,人生不能只是寻欢作乐啊。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的人不结婚,结婚的人不再聪明。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以前从未见过的)亲戚。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 今天就要找好。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需要暗房来培养。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从来不会害死谁”,不过我何必去冒这个风险呢?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令我著迷”,我可以迷上好半天。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两人搭个伴,宝宝是结晶!

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饰就象铁丝网,它阻止你冒然行动但并不妨碍你尽情的观看。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学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记的越多。

忘记的越多,知道的越少。所以,干嘛去学啊。

相关推荐